学工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23日 11:34 文/汪裕东 周丽华 摄/汪裕东 雷嘉欣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我院致用楼329教室举行了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瞿聪老师、地理与旅游学院各专业选举人。

   在瞿聪老师的讲解下,各选举人明确了候选人应具备的如下品质:遵守校规校纪、成绩优异且不得有挂科记录、尊师重道爱友、有责任心和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明确了本次大会的投票规则。

   在既定规则上,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各选举人认真审查起候选人建议表,并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各专业选举人有序离场。工作人员开始统计票数。

   在90名选举人的投票选举下,本次大会最终产生了19名学生代表:李俭丹、杨喻涵、汪裕东、张渝、陈珍媛、林毅涵、罗运希、周建涛、周凌翔、赵浣玎、胡多蝶、段振东、祝梓耀、贺家军、莫菁菡、韩蝉璐、曾慧琪、谢佳轩、蔡明真。

   学生代表团将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全院学生意见,评选出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成员。为助力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支持校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安全知识教育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二十四届新老生交流会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