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新学期教研室活动(三):地理科学系


2020年09月18日 16:37  点击:[]


9月17日下午,地理科学系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对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系主任高鑫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大家能在新学期一如既往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将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等贯穿到教学科研的各个环节;他随后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明确了各门课程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作用。

会上,郭跃教授等老师对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全系老师一致认为应该在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中进一步突出师范专业的特色,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定位。

同时,由于受疫情影响,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综合野外实习改在重庆市内进行。因此,李阳兵教授、杨前进副教授、杨华副教授、高鑫副教授、陈国建副教授等相关参与综合野外实习踩点的老师对踩点线路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上一条:重庆市旅游学校聂海英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新学期教研室活动(二):旅游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