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中学名师讲座”


2020年11月01日 13:23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学院在弘德楼15302举办地理科学专业“中学名师讲座”活动,主讲人为全国优秀地理教育工作者、重庆市名师、重庆市首批市级地理骨干教师张文革老师,参加讲座的为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

张文革老师以“地理课堂教学的创新设计”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逐条解读了新课改背景下的地理课堂教学设计要求。他还为同学们展示了诸多课程设计的案例,对其教学方法进行了剖析,针对其教学思路、设计亮点等进行了解读和点评。

IMG_20201029_143712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领略了优秀课件的制作,习得了教学设计的要领。同学们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力争早日将学习心得应用于实践,促进自己成长成才。

上一条: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汇报会召开 下一条:陇南师专旅游学院张雪萍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