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沙龙】GIS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4月第一期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16日 10:20  点击:[]


2021年4月14日上午,GIS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在致用楼117会议室举办了一次面向全体教师与研究生的学术沙龙,邀请西南大学宗会明教授到校进行交流。报告会由实验室主任刘睿教授主持。

宗会明教授以《西南地区交通网络及其空间效应研究》为题,从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群着手,以西南地区交通网络及其空间效应为基础,研究了道路可达性、空间公平性和交通供需的不平衡性。

宗会明教授精彩的学术报告极大地激发了与会人员的兴趣,整场活动座无虚席,气氛专注而热烈。会后,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收到有效的解答。此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实验室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术沙龙】GIS应用研究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4月第二期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科建设】我院多措并举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