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首届川渝地理科学联合实习筹备工作会


2021年03月18日 13:49  点击:[]


2021年3月17日下午,首届川渝地理科学联合实习筹备工作会在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14会议室举行。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内江师范学院等5所川渝高校地理科学专业共20余位领导和老师参会。我院副院长胡志毅、地理科学系副主任张仕超以及陈国建、曾春芬、翁才银等5位老师参会。

与会者认为,立足成渝双城经济圈协同联动、高水平本科教育及一流专业建设背景,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整合优化川渝两地高校地理野外实习资源,建设区域特色明显的地理野外综合实习精选路线,对进一步强化专业人才核心素养、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基于上述共识,会议就川渝地理野外联合实习的路线选择、学生选拔、学生规模、实习时间、实习方式、经费保障、组织保障、工作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商讨,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学科建设】我院多措并举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 下一条:重磅消息!我院地理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