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学院开展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7日 11:06  点击:[]


为进一步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要求,2021年5月14日至16日,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及部分学生代表赴开州区刘伯承同志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韦杰同志领誓,永葆初心本色。

接着,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自觉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从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中汲取精神营养。刘伯承同志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内陈列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刘伯承元帅的一生。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同志们在现场重温刘伯承元帅的事迹,更真切地感受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早期共产党人艰苦卓绝斗争史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践行党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于党、忠于人民,更加自觉地担负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高校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传承红岩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学院红岩革命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