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城口主题活动(二)——“迎新人、凝团队”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7日 17:10  点击:[]


  2020 1113日下午,满载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的大巴车上,工会迎新人、凝团队活动拉开序幕,在进行了简单行程、活动内容介绍后,工会破冰活动正式开始。车上原预计安排1小时的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活动一直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每位老师都进行了全面清晰的自我介绍,许多老师还进行了才艺表演,中途还间插部分即兴活动,直到下车大家还意犹未尽。通过这次破冰活动,新老员工互相加深了印象,彼此了解了个人喜好,增进了情感。

冰活动:自我介绍+才艺表演

20201114日晚上,工会在城口蔚徕酒店开展团队挑战活动,老师们分组开展联谊活动,先后进行了“你比我猜”“踩气球”“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运气球接力”等挑战赛,中途间插各队老师们准备的团队和个人节目。

经过欢快而热烈的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个人奖和团队奖。在气氛热烈的两个多小时活动中,大家全心投入,热情参与,团队建设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老师们好评。老师们都希望这样的工会活动能多多开展。

团队挑战活动:你比我猜

团队自备节目1:打靶归来

团队挑战活动:踩气球

团队自备节目2:团结就是力量

团队挑战活动:筷子夹乒乓球接力

团队自备节目3:两只小蜜蜂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城口主题活动(一)——“送知识下乡、助乡村扶贫”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敬老爱老传美德,薪火相传谋发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