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璧山中学和璧山规划展览馆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22日 15:28  点击:[]


2021年3月1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璧山区调研学习,调研地点包括璧山中学东林校区(初中部)、双星校区(高中部)及璧山规划展览馆。

第一站璧山中学东林校区(初中部),教职工依次参观了该校的学术报告厅、授课教室、兴趣教室等,重点参观了学校智能教室,观摩了智能教室现场课。学院教师普遍认为,初中部教学基础设施先进,教学理念超前,大家收获良多。学院领导班子与东林校区负责人就加强两校教育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建设性沟通。

图1璧山中学东林校区参观交流

第二站抵达璧山中学双星校区(高中部),重点参观了学校天象馆,并观看了相关天象馆宇宙演化的展示,随后参观了学校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中心。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对璧中学生职业规划的介绍后,表示璧山中学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中心在帮助学生未来发展中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取得了很好地效果,相关工作经历值得我们学习。

图2参观璧山中学校天象馆、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中心

学院全体老师随后参观璧山规划展览馆,详细听取了关于璧山旧城区改造、新城区发展规划以及璧山区积极融入重庆科学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规划思路,学院老师普遍认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地理科学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等毕业生可在璧山区未来发展中大展身手,要重点关注毕业生到璧山就业发展的问题。

图3听取璧山规划展览馆介绍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使全体老师实地了解了中学教学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对学院未来精准提升教学工作、学生就业工作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喜报:2021春季运动会地旅学院获佳绩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城口主题活动(一)——“送知识下乡、助乡村扶贫”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