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参加学习“四史”知识竞赛获佳绩


2021年06月16日 15:28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增强学习实效,610日,校工会在博雅楼503会议室举办教职工学习“四史”知识竞赛,22个二级工会派代表参加了竞赛。

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预赛、选拔。此次竞赛活动通过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共涵盖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三种题型200道题,经过100分钟的答题,我院3名参赛教职工中瞿聪、邱德丽获得一等奖,廖君获三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机关二工会一起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四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上一条:地旅学院工会赴沙坪坝团结坝社区开展现场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