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工会赴沙坪坝团结坝社区开展现场学习


2021年06月16日 15:46  点击:[]


为更好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强化工会职能,提升服务水平,61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赴“五好”基层党组织——沙坪坝石井坡街道团结坝社区调研学习。

工会成员详细参观了团结坝社区的治理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学习了社区基层党委引领的“群众说满意,才是硬道理”的社区治理创新服务工作,学习了社区服务“三张清单”“三个居务”“社区今天我当家”等特色工作思路。

随后,工会成员聆听了杨春敏书记《“问题”社区,巧“治”慧》的现场课。杨书记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17年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建设社区的工作经验与感悟。杨书记的工作深刻体现了“一心为民”“舍小为大”的奉献精神,使大家深刻领悟了团结坝党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通过本次学习使工会成员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深入到教职工群众中去,倾听教职工群众心声,切实为教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罗兹柏、张有明同志荣休仪式 下一条: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承担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