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2日 19:47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下午13时20分,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与混双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三轮赛制,分三组分别进行。学院地理科学系、地理信息科学系、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城乡规划系及教辅学工等,共40余名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朱平、院长罗仕伟、副院长胡志毅、副院长韦杰亲自到现场为参赛队员鼓劲、助威,学院工会干部全程、全员参与组织、服务,为比赛提供最佳的后勤保障服务。

13时30分,学院党委书记朱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气氛火热,乒乓乒乓清脆的击球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兴奋的“好球”声、鼓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比赛,最终决出前六名,分别为第一名杨华、魏兴萍,第二名瞿聪、杨蕾,第三名官永彬、景晓丽,第四名刘睿、刘涓,第五名李军、闵捷,第六名刘永林、王小丽。

此次比赛使老师们强健了体魄、激发了活力、活跃了氛围,增进了友谊,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努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刻地诠释了学院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迎新登高,奋进向上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罗兹柏、张有明同志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