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组织“登山迎新”团建活动


2022年01月22日 09:4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学院工会2022121日组织开展了迎新年、迎新人的“登山迎新”团建活动。登山前学院工会已精心筹备好了登山路线选择、沿途后勤保障、纪念品购置发放、意外预案等。登山活动在“快乐、温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开展,在院领导胡芳书记、韦杰院长等带领下,分成7个教研室登山小组,各教研室负责人率领各自队伍,从致用楼地理与旅游学院一楼大厅出发,沿大学城辅道,途经建杨家沟水库,目的地为水天池。

活动中,大家满脸洋溢着笑容,相互之间亲密谈笑,充满着温馨愉快,爬坡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体现了学院良好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登山途中大家也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真切感受大自然的自然之美,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领略了大自然的壮丽之美。

此次登山活动,使教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团队合作精神、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得到增强,进一步激发了新的一年中教职工干事业的饱满热情和满满干劲。

 

上一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