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前期工作的通报


2019年11月07日 17:33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前期工作的通报

根据重师工发〔20199号文件精神,重庆师范大学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在全校紧张进行中。根据《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重庆市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重庆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学院116日成立了两会选举工作小组,由陈祖权副书记任组长,组员由各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和教代会主任组成。

116-7日中午,学院选举小组以在线推选代表的方式邀请每一位老师们进行了很有参考的推荐。

117日下午选举小组在经过数据整理后提交工会选举小组进行讨论,结合重师工发〔20199号文件中“代表构成及名额分配”“代表资格及条件”规定,经慎重讨论后推选出以下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代表候选人10人。

序号

姓名

(按拼音排序)

工会小组

1

高鑫

地理科学

2

官永彬

酒店管理

3

胡志毅

旅游管理

4

刘睿

地理信息

5

汪洋

城乡规划

6

王才军

教辅行政

7

韦杰

地理科学

8

谢媛媛

空乘礼仪

9

张云耀

旅游管理

10

周春燕

旅游管理

如果你对以上推选出的代表有不同意见,可以在1111日以前直接与地理与旅游学院选举小组组长陈祖权书记、工会主席王才军、教代会主任周春燕反映,选举小组将根据反映情况酌情对代表候选人进行调整。

1114日下午,学院将对最终推选的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选举,选出8位代表,需要所有员工至少2/3到场才能选举,候选代表需要获得半数以上选票方可当选代表【见重师工发〔20199号“三、代表的选举步骤和方法”】,感谢各位工会会员的支持。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

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小组

2019117

上一条:我校“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篮球队初战捷报——小组出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