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活动 >> 正文


“广调研•展风采”学院暑期主题教育调研作品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3日 16:41;  编辑:杨扬;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展现我院教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采,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学院工会于2023年7月10日-9月1日暑期期间开展了教职工“广调研•展风采”暑期主题教育作品比赛活动。

学院101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在行走中体验、在参观中学习、在实践中感悟。提交了微视频、摄影作品、调研报告等多种形式的调研作品共93件。10月,学院工会组织评委进行了评审,根据调研作品的形式、内容以及主题评选出了“山地型避暑度假地的形成机理与空间管理调研交流与讨论”、“贵州生态系统服务感知调研总结”、“平潭石头房子的故事(微视频)”、“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摄影作品)”等60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43件。11月2日,学院工会周春燕主席向全院教职工公布了评选结果,并颁发了奖品。

   主题教育,调研先行。此次学院“广调研•展风采”暑期主题教育作品比赛活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地旅人“海纳百川、志存高远、励精笃行、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主题教育见实效。

   


附件: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广调研•展风采”暑期主题教育调研作品比赛评选结果


                                           (撰稿:周春燕)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探源红旅传承精神——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赴巫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招生就业办:023-65910139
学院办公室:023-65362853
邮编:401331
《地理教育》期刊 期刊栏目: 本期关注 专栏 课堂教学 复习备考 教学研究 研学旅行 高师教改
邮发代号:78-19,每期单价15元,全年12期180元
投稿系统:http://dljy.ijournals.cn/dljy/home
投稿邮箱:dljy@cqnu.edu.cn
咨询电话:(023)65362774
微信公众号:dljy653627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