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社团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2日 12:13 文/社团部 刘嘉薇 刘炎琪 图/刘嘉薇 点击:[]


为保证今后的社团活动能够顺利开展,解决各社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使社团文化能够更好地发展,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社团部组织各社团负责人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13点在学院楼327教室举行了本次社团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社团部部长郑钱迷、副部马宇龙为各社团负责人进行培训。

首先,马宇龙同学为在座的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写好一份策划书。他强调活动流程是一份好策划的基础,而一份好的策划书有利于活动的开展。随后,郑钱迷同学在此基础上补充到策划书的格式要统一,背景要宏观,经费预算要有汇总,活动对象要考虑全面,安全紧急预算要计算稳妥。两位同学的讲解使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2

图1 马宇龙同学为大家进行讲解

图片3

图2 同学们认真地听讲

接着,郑钱迷同学针对财务报表为大家做出了详细介绍。她强调物品要详细,支出金额要对等,时间地点要精确,社团财务负责人、经办人签名要手写,物资借用要提前提交申请。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并认真地做好了笔记。最后,郑钱迷同学对到梦空间管理进行了讲解,本次活动也圆满地告一段落。

图片1

图3 郑钱迷同学详细介绍财务报表

本次活动不仅使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日后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还提高了各社团负责人的工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加强团队合作,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齐心协力,使学院各个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青年之声·创业沙龙分享会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