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我和我的家”征稿活动的通知


2020年03月10日 10:58  点击:[]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赢得了抗击疫情的战略主动,充分展现出中国力量,为世界防疫树立了典范。在学校学院党委领导下,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在这场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共克时艰的战“疫”中,我们和我们身边涌现出了大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人和事。为彰显团结、正义、大爱和感动,讴歌“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的家国情怀,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特举办“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我和我的家”征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记录抗疫中的家国情怀,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抗疫中特别的春节、身边抗疫故事、在线课堂教育教学和家庭亲子关系等。

 

二、征稿时间

 

2020310-431

 

三、征稿对象

 

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人员

 

四、征稿要求

 

1.作品题目自拟,内容紧扣主题,正面、积极向上,有一定深度,反映身边的人和事,征稿可采用文章、亦可采用摄影、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摄影、书法、绘画需配有50字以上文字说明。

 

2.文章一般不超过3000字,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3.每位作者可投作品1-2件。

 

五、投稿方式及要求

 

作品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 442030212@qq.com,作品文件名统一采用“标题+作者姓名”。

 

六、作品评选

 

本次征稿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学院将给予获奖者一定奖励,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至学院公众号、网站或其它媒体刊发,并编印成册,记录战“疫”中的“我和我的家”。

 

 

 

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

 

2020310

 

上一条:2020年 “我运动·我健康,争做健康达人”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快乐健身,活悦地旅”爬山健身活动圆满进行

关闭